• 老師在課堂上運用「厄瑪烏教學法」引導學生反思生活經驗,參考天主教價值觀,進而決定如何改善自己思、言、行為,幫助學生從生活到天主教信仰,再回到生活的成長途徑。
     
  • 除宗教課外,宗教培育組定期為全校學生舉辦多元化活動,藉此培育學生關注及認識弱勢社群的需要,為有需要的人士服務,鼓勵他們效法基督的博愛和服務精神,作為自己追求臻於至善境界的動力。
     
  • 引導學生以基督作為典範,培育學生崇尚人類尊嚴及基本權利、誠實、公平、正義、守原則、捨己為人、孝順父母、尊重生命、勤勞、節儉、和諧、和平與包容等價值。
     
  • 鼓勵學生閱讀良好讀物,校方為三至六年級同學訂閱喜樂少年,供他們於課室內閱讀,同時鼓勵全校學生訂閱公教報、喜樂少年、良友之聲、樂鋒報等,加深他們對宗教的認識
石籬天主教小學
地址: 新界葵涌石排街11號
Address: 11 Shek Pai Street, Kwai Chung, New Territories
電話: 24203186
傳真: 2484142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