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為配合未來社會發展,四至六年級課程主要以編程為主,包括優質教育基金之校本micro:bit編程課程、CoolThink@JC賽馬會運算思維教育計劃之Scratch編程課程等。
     
  • 為了配合學生能力及需要而設計優質教育基金之micro:bit編程及3D打印之延伸課程,讓學生以專題形式呈現所學的知識及技能,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。
     
  • 低年級課程主要鞏固運用電腦的技巧,圖像處理,文書處理。
     
  • 電腦科持續添加不同的工具幫助教學,如航拍機,Sphero,Lego機械人等等,提供多樣化的教學,提升學生學習效能。
     
  • 電腦科每年都會與不同科組,如STEAM、常識科及視覺藝術科合辦多元化的校內比賽,激發學生的各種潛能。
     
  • 電腦科與STEAM組合辦課後資優課程,如無人機足球班、Lego  SPIKE機械人班、機械人校隊訓練班、AI編程班、micro:bit編程班、無人機編程班。
     
  • 電腦科亦會參加不同的校外比賽,給予學生多元化的學習經歷,從而讓學生增廣見聞。
石籬天主教小學
地址: 新界葵涌石排街11號
Address: 11 Shek Pai Street, Kwai Chung, New Territories
電話: 24203186
傳真: 2484142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