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透過生活事件方式之校本「公民教育」課程,培養學生正面的價值觀及積極態度。
     
  •  透過不同主題之課堂活動,給予學生自我檢討和反思的機會,從而發展其創意思維和掌握獨立的能力。
     
  • 藉著認識中國文化和祖國的活動及天社倫(國情課),讓學生確認國民身份,提升對國家之歸屬感,致力貢獻國家和社會。
     
  • 透過各項學生活動,以發展學生「堅毅」、「尊重他人」、「責任感」、「國民身份認同」、「承擔精神」、「誠信」、「關愛」、「守法」、「同理心」和「勤勞」,從而建立良好的校風。
     
  • 透過制服團體活動及服務學習活動,讓學生表現出關懷別人和愛護校園,以提升他們的責任感。
     
  • 透過全校參與的方式(跨學科及正規課程),開展德育及公民教育。
石籬天主教小學
地址: 新界葵涌石排街11號
Address: 11 Shek Pai Street, Kwai Chung, New Territories
電話: 24203186
傳真: 2484142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