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校園組主要負責營造健康的校園環境,幫助學生發展健康的生活習慣、建立正面的人生觀與價值觀、學習實用的生活技能及抗拒誘惑的技巧等。

活動方面:

  • 學校推行一系列的活動幫助學生養成正確的生活習慣,如健康特攻隊、陽光笑容滿校園、足脊檢查、護脊校園、水果日、小息午息健體、早操、體育競技活動、試後活動等。

飲食方面:

  • 學校午膳會根據衞生署提供的學生午膳營養指引,確保學生能夠進食營養均衡的學校午膳,減少脂肪、糖分和鹽分的攝入量,增加水果蔬菜進食量以供正常生長和發育所需。

校園環境方面:

  • 學校致力環保綠化校園,有蝴蝶園,原生植物園,再生能源館,廚餘再造,聖家園圃等,讓學生在課餘時,一方面可以舒展身心,另一方面可以欣賞美景,更可以學習保護環境的重要,並於各樓層都展示不同海報、照片、學生作品等,藉此帶給學生正能量,宣揚正向文化。

石籬天主教小學
地址: 新界葵涌石排街11號
Address: 11 Shek Pai Street, Kwai Chung, New Territories
電話: 24203186
傳真: 2484142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