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透過體育活動增進兒童之健康,促進神經、肌肉、骨骼及身體獲致全面的發展及良好的體適能,為全體學生發展生理及心理健康。

2. 提供各種遊戲和體育活動,以培養兒童高尚之品德,公正之態度,良好及進取的體育精神。

3. 教授各種遊戲及體育活動,使兒童明白互助合作在團體生活的重要,學會溝通;同時培養兒童對團體的責任感和歸屬感。

4. 培養兒童對體育活動有良好之興趣和態度,使其積極地在日常生活中參與運動和體魄的鍛鍊,養成日後多做運動的習慣。

5. 培養學生對國民身份的認同,加深他們對中國及香港的情意,以及培養他們作為公民所應有的世界觀。

石籬天主教小學
地址: 新界葵涌石排街11號
Address: 11 Shek Pai Street, Kwai Chung, New Territories
電話: 24203186
傳真: 24841426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